首页>要闻 要闻

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安葬仪式29日将在沈阳举行

2014年10月27日 14:24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资料图:韩国将志愿军烈士遗骸交予中方

资料图:韩国将志愿军烈士遗骸交予中方

 

  人民网北京10月27日电 今日上午10时,民政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民政部办公厅主任张卫星表示,10月29日,外交部、民政部、解放军总政治部、辽宁省将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安葬仪式。

  张卫星介绍说,将积极稳妥开展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回迁安葬工作。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烈士褒扬工作。今年3月28日,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国迎接仪式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并讲话。8月31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决定将9月30日设立为烈士纪念日。9月18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中央军委办公厅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做好开展烈士纪念活动,9月30日上午,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天安门广场,与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10月29日,外交部、民政部、解放军总政治部、辽宁省将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安葬仪式。

 

 

编辑:曾珂

关键词:志愿军烈士遗骸安葬仪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