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知识讲堂知识讲堂

《2014年最不发达国家报告》全球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14年12月15日 11:23 | 来源:新浪新闻
分享到: 

1417146497_T6QN2u_副本

 

  11月27日,由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与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联合举办的《2014年最不发达国家报告》全球发布会在北京大学举行。

 

  联合国贸易与发展会议《2014年最不发达国家报告》首次在中国举办报告发布会,以“增长和结构转型齐头并进:2015年后发展议程”为主题,研究了结构转型、经济增长和人类发展之间的联系,对于主要分布在非洲的最不发达国家的发展状况和趋势,给予了深刻的见解,并就如何有效地参与这些国家活动,促进其可持续社会发展、经济结构转型和创造就业给出相关的建议。

 

  《报告》认为,最不发达国家不能、也不应只专注于总体经济增长,它们还需要注意增长模式的类型及其主要驱动力。《报告》还讨论了为实现经济转型,最不发达国家能做些什么,从而促进经济增长,实现千年发展目标和拟接替千年发展目标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以及国际社会能为支持最不发达国家完成结构转型,并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做些什么。

 

1417146498_2G4FWO_副本

 

编辑:付裕

关键词:2014年最不发达国家报告 全球发布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