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宁波现高颜值交警 交警长得像西域刀郎致马路拥堵 常有女孩求交往

2015年11月02日 09:52 |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9085838221997190834

交警工作照

 

  小张是宁波人,是一家公司白领,自从邂逅张轩后,就成了“回头客”,三天两头过来找张轩帮忙拾掇。在小张攻势下,两人谈起恋爱,并于去年底结婚,现在,小张已经怀孕了。

  小张曾不止一次地拉着张轩向朋友们骄傲地宣布,“大家快来看!帅锅。我的老公。”

  张轩说,其实老婆对他蛮放心的,他有时会把白天执勤的“艳遇”回去告诉小张,小张总是骄傲地说“你长这么帅,有人喜欢挺正常啊!”

  “小伙子人美心更好!”钟公庙中队指导员王荣华说,小张其实是一个腼腆容易害羞的男孩,但工作起来很认真、绝对一丝不苟。

  今年3月份,张轩分配到钟公庙交警中队,成为一名路口执勤协警。

  广德湖路与贸城路口有幼儿园,早晚高峰期,是张轩最忙地时候:数不清的家长和小孩。

  碰见老人带着孙辈或落单的小朋友,张轩会来回跑动,搀扶或领着他们小心过路口,然后又跑回去疏导交通。

  我问他,为什么会想到改行来做协警?他说:“每个男孩小时候都有警察梦,我也不例外,而且这份工作实实在在,稳定,也很充实!”

  对于时常遇到对他有好感的陌生女孩,张轩无奈地说:“长成这样,也不是我的错。现在我只想通过努力工作,为家庭创造幸福。”

编辑:巩盼东

01 02 03

关键词:宁波现高颜值交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