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FBI警告梵蒂冈及米兰可能成为恐怖分子攻击目标

2015年11月20日 10:43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恐怖攻击阴影笼罩全欧洲,多国发出恐攻警告并逮捕可疑分子。据台湾《联合报》11月20日报道,美国政府发函给在意大利的美国公民,提醒他们不要前往梵蒂冈、米兰大教堂等地标;法国总理瓦尔向国会报告时指出,法国可能遭到生物武器攻击。

瓦尔说:“我们不能排除任何可能性,也有化学或生物武器攻击的风险。”他呼吁欧盟国家采取分享搭机乘客数据的紧急措施。

梵蒂冈12月将有盛典,全球天主教徒聚集,成为可能被攻击目标。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就此向意大利发出警告,并点名梵蒂冈数个教堂可能为极端分子目标;美国已发函通知住在意大利的美国公民,提醒他们别前往这些地方,并警告罗马和米兰的其他教堂、剧院、餐厅和饭店也可能遭到攻击,但未建议国民避免前 往意大利。

据报道,意大利接获FBI线报后,正在搜寻五名可疑分子。


编辑:曾珂

关键词:梵蒂冈 米兰 恐怖分子攻击目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