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在京成立

2015年11月24日 20:28 | 作者:顾磊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顾磊)11月20日,中国电信、三星电子、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京发起成立“心系天下公益基金”。该基金致力于面向贫困青少年开展助学兴教等公益项目,关怀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从硬件配置到师资培训等软件建设进行帮扶,帮助偏远农村小学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改善教学环境,实现乡村孩子从教育起点公平到教育过程公平。

活动主办方表示,运营商、手机品牌、公益组织三方合作,合力倡导,让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为全民皆可公益提供可能。

据悉,从2009年至今,每一代“心系天下”手机的诞生均伴有企业与基金会联合实施的扶危济困的公益行动。这些活动包括:捐助希望小学项目;捐建“母亲水窖”,解决贫困干旱地区的人畜饮水问题;捐赠“爱之光”项目,关爱白内障患者;携手成龙基金会赴云南彝良地震灾区进行捐助;捐助雅安地震灾区,号召关注灾后心灵救助;捐助江西植树老人漆友朋,倡导“绿色梦中国梦”。

2015年,该活动升级为成立专项基金,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平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倡导“为更多孩子圆梦”。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公益基金 电信 三星 青少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