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扶贫助困,同心同行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为孙各庄满族乡捐建“九三爱心井”

2015年11月26日 10:36 | 作者:李妍 | 来源:九三学社天津市委
分享到: 

11月20日,社市委开展向蓟县孙各庄满族乡捐建机井活动,进一步推进民主党派“同心工程”蓟县实践基地帮扶工作。社市委副主委孙丰源出席并讲话,秘书长张玉芳主持会议。


1


活动中,社市委从今年开展“扶贫助困、同心同行”募捐活动筹集的款项中捐献8万元,用于援助孙各庄满族乡北太平庄村和建新村的机井建设。据了解,这两眼机井建设已实施完毕并投入使用,可解决两个村500多亩山场的果树灌溉问题,亩均收入将增加1800余元,为农业增产增收提供了有利条件。社市委与孙各庄满族乡签订捐建机井协议后,双方进行了捐款和“九三爱心井”牌匾的交接仪式。


2


孙丰源在讲话中对社市委三年来在孙各庄满族乡的帮扶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感谢中共满族乡党委、乡政府为民主党派的帮扶工作搭建平台,及对社市委捐建机井工作做出的努力。他表示,今后社市委将在充分调研基础上发挥优势、挖掘资源,争取在更多领域中对孙各庄满族乡进行精准帮扶,做好民主党派实践基地工作。

中共孙各庄满族乡党委书记郑桂新代表全乡人民,向社市委对满族乡一直以来的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吃水不忘挖井人”,乡民们将不辜负社市委领导和社员的厚望,用勤劳的双手建设美丽家园。

与会人员还结合孙各庄满族乡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对社市委在“同心”工程实践基地如何进一步实施帮扶进行了座谈。

社各区委相关负责人和部分社内专家参加活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天津市委 满族 捐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