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娄底市委会开展“五下乡”慰问活动

2015年12月14日 10:04 | 作者:李燕 | 来源:娄底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12月5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和市中心医院的农工党党员一行30余人,在农工党娄底市委会副主委、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授陈跃进带领下,到涟源市伏口镇灿明村,开展“送温暖、送农技、送农资、送医疗、送药品”同心工程“五下乡”慰问活动。

一下车,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的农工党员们来到果园基地便给村民们讲授果园除草技术和沾化冬枣种植技术,发放虫、草防治资料和农资。随后,来到黑牛养殖基地进行现场科技指导。市中心医院的农工党员们耐心细致地为村民免费体检身体、发放药品。

据了解,伏口镇是湖南“三区”(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科技人才支持计划的帮扶点。陈跃进自2015年开始帮扶该地实竹山种植专业合作社。已确定该合作社近年发展金樱子、晚秋梨、红心蜜柚、紫糯米的规划图,并为稻田养鱼和良种黑牛养殖提供技术指导。(李燕)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娄底市委 “五下乡” 慰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