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惠州市委调研健康惠州建设 建议加大精神卫生事业投入

2015年12月14日 10:11 | 作者:杨剑辉 罗国强 | 来源:惠州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杨剑辉通讯员罗国强)12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惠州市委会主委邓穗玲率民盟市委会调研组到市第二人民医院,就“加强心理健康服务,促进健康惠州建设”主题进行专题调研。

邓穗玲一行实地了解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精神心理健康诊疗服务,以及医院软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并与医务人员座谈。邓穗玲说,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精神卫生工作,不断加大投入,特别是对困难重症精神病人实施“解锁工程”,为众多家庭带来希望。建议加大对我市精神卫生事业的投入,加强精神卫生服务软硬件建设,培养、引进和留住精神卫生工作人才,进一步提升我市心理健康服务水平。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惠州市委 调研 健康惠州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