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大连市委举办骨干成员培训班 提升参政履职能力

2015年12月14日 10:26 | 作者:石朕 | 来源:大连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石朕) 日前,2015年民进大连市委骨干成员培训班在北京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大连市委主委张传吉及基层组织骨干成员共5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等为学员作了题为《十八届五中全会相关热点问题和“十三五”规划解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统战工作条例解读》和《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理论与实践》等专题辅导报告,并前往民进中央所在地参观民进会史展和马叙伦纪念馆,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进行了民进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培训班还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组织召开了为大连编制和实施“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专题研讨交流会。今后,民进大连市委还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创新培训方式和形式,加大对民进基层组织骨干队伍的培训力度,切实提升骨干队伍的参政履职能力。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大连市委 骨干成员 培训班 参政履职能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