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普京说两女儿在俄生活未从政经商

2015年12月18日 09:21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北京12月17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17日在大型年度记者会上说,他的两个女儿眼下在俄罗斯国内,没有从政或经商。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普京说:“她们在俄罗斯生活,从未离开这里,也没有在俄以外的任何地方接受教育。”

普京与前妻柳德米拉育有两个女儿,大女儿玛丽亚今年30岁,小女儿叶卡捷琳娜29岁。玛丽亚和叶卡捷琳娜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也很少出现在俄罗斯媒体的报道中。

128542252_14503596513971n

图为普京与大女儿玛丽亚,图片来源网络


普京说:“我从未讨论与家庭有关的话题。”他说,出于安全考虑,将不会透露女儿在哪里工作。

普京说:“我的女儿能说一口流利的欧洲语言,并能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中。”

他说,她们在工作与学习之间寻求平衡,他为她们感到骄傲。“她们迈出了职业生涯的第一步,并且非常成功。”(编辑杜健,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编辑:曾珂

关键词:普京女儿未从政经商 普京女儿在俄生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