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真情铸就希望 爱心助推脱贫

都匀市委统战部协调社会各界到平浪镇开展捐资帮扶活动

2015年12月24日 09:10 | 作者:余龙洋 罗伟遵 | 来源:都匀市委宣传部
分享到: 

为弘扬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弘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捐资帮扶的新风尚,12月19日,都匀市委统战部协调社会各界到平浪镇谷新村开展捐资帮扶活动。


1


黔南州盐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总经理邓洪生,民盟州工委专职副主委李忠辉、都匀市侨联主席廖建新、市统战部副部长乐丽丽、都匀市新闻中心主任杨启刚、重庆巨能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都匀汇利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同志等出席捐资帮扶活动。平浪镇副镇长吴培粉、莫从坤、平浪镇石龙服务中心主任韦文昌参加捐资帮扶活动。

在谷新村,邓洪生一行与镇村干部和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该村经济发展情况,实地察看了在建的谷新村马家河大桥和小冲洞葬,对谷新村在发展生态旅游和环境保护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今后会联系更多的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大对谷新村帮扶力度,助推谷新村脱贫致富同步小康。

此次帮扶活动,市委统战部协调社会各界帮扶谷新村资金物资折合人民币约4.5万元。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都匀市 统战部 平浪镇 帮扶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