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上海市委召开七届八次全会 张恩迪作工作报告

2016年01月13日 10:00 | 作者:欧海磊 | 来源:致公党上海市委
分享到: 

1月7日,致公党上海市委召开七届八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致公党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共十届市委十次会议精神,总结2015年工作,部署2016年任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张恩迪作七届市委2015年常委会工作报告并讲话,要求全市致公党员以思想建设为引领,提高参政履职能力和自身建设水平,为实现“十三五”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1


张恩迪指出,思想建设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核心,全市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在深化认识中推进实践,始终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共同理想信念、共同前进方向,不断巩固团结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积极围绕“十三五”开局以及上海“四个中心”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等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参政党的作用。


2


他还就今年致公党区委及直属组织换届工作做动员,要求各级致公党组织严格按照致公党市委《关于2016年区委及直属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精神和标准开展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明确任务,严格程序,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3


会议审议通过了七届致公党市委2015年常委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关于张立军同志不再担任市委领导职务的决定》,选举增补许复新为致公党市委副主委。

会议由致公党市委副主委蔡建国主持,致公党市委副主委袁雯、邵志清、马进,秘书长凤懋伦出席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上海市委七届八次全会 全会 自身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