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奥运健儿公益服务行动 “爱心桥”公益活动落地

2016年01月19日 19:48 | 来源:搜狐体育
分享到: 

    1月16日,由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黑龙江省体育局等同举办的“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暨“爱心桥公益活动”来到黑龙江省冬季运动项目后备人才训练中心。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黑龙江省体育局、等相关负责人与短道速滑冬奥冠军张会、击剑奥运冠军李娜、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刘秋宏、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程爽、花样滑冰亚锦赛冠军于小洋等知名运动员,共同走进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与黑龙江省冬季项目青少年后备人才一起做运动,让孩子们亲身感受奥林匹克精神和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安踏向黑龙江省冬季运动项目后备人才训练中心捐赠总价值100万元的运动装备。 本次活动是中国奥委会组织的“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2016年首站,也是由安踏发起的 “爱心桥”体育公益项目的又一次落地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公益捐助、奥运冠军志愿服务等方式,让作为我省冬季项目后备力量的孩子们感悟奥林匹克精神,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活动现场,刘秋宏、于小洋等冠军们手把手对孩子们进行了运动的辅导,随后还和孩子们一起进行互动游戏。在冠军们的带领下,孩子们都十分踊跃。每一位孩子都不愿错过近距离接触奥运冠军的机会,争先恐后地和自己心目中的英雄交流互动。

    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始终致力于传播奥林匹克精神,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在感恩社会各界支持的同时,也在一直探索回报社会的途径。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是中国奥委会为回报社会所作的重要尝试,希望通过这种形式的公益服务活动,让大家真

    切感受到,奥林匹克不仅存在于竞技场上,它就在我们身边。

    安踏公司长期以来一直都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导品牌,安踏长期关注体育公益领域。本次与中国奥委会携手来到哈尔滨,希望将奥林匹克精神推广到黑龙江省冬季运动项目后备人才和市地业余训练队伍中,用奥运冠军精神鼓舞孩子,让他们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安踏希望尽企业的微薄之力,让孩子们穿上专业的运动装备去参与运动,实现运动梦想。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奥运 爱心桥 公益 运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