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重现蓝天”活动在京启动

2016年01月19日 20:38 | 作者:舒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舒迪)1月13日,“重现蓝天”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该活动由能源基金会中国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共同发起,北京市西城区青少年科技馆、财新无所不能和心创益传播机构共同支持。活动旨在用教育的力量让孩子养成陪伴终身的环保习惯,撬动全社会合力行动,通过开发面向小学生的环境实践读本,培养种子教师,推进环境教育实践,鼓励更多的人投入环境保护中来。

据了解,能源基金会中国将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共同为全国百余位教师提供环境教育试点培训,并通过跟踪记录学生和老师在活动进程中的经历和收获,推进小学环境教育发展。

当天晚上,主办方还举行了一堂面向公众家庭和媒体朋友的空气环境教育体验课,骨干教师、环境专家与现场观众们一同亲自动手实践参与科学探索,通过科学实验和数据了解如何防治雾霾。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重现蓝天 北京 能源基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