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江西广丰:爆燃事故地点外围确定安全 疏散居民大部分已回家

2016年01月21日 21:51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南昌1月21日电(记者郭强)记者从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委宣传部获悉,花炮厂爆燃事故发生后,广丰区制定了详细的隐患排查方案。截至21日16时30分,3处隐患点已排除2处,剩下1处正在处置中。目前,事故现场仍处于警戒管控状态,但事故地点500米以外范围已确定安全,此前疏散的大部分居民已返回家中。

20日零时30分左右,广丰区洋口镇昆山村发生一起花炮厂爆燃事故,造成3人死亡,53人不同程度受伤,周边群众房屋门窗严重受损。据广丰区委宣传部公布的最新消息,截至21日16时30分,大部分伤者已陆续出院,目前有16人住院,11人留院观察,2名重伤人员生命体征良好。

同时,广丰区已组织21个工作小组100余名干部进村入户,开展群众财产损失登记工作;区市政公司共组织10余家门窗经营安装企业逐家逐户测量受损门窗面积,并陆续开始安装;对少数房屋受损严重暂时不能回家的群众,当地已组织干部群众积极开展结对帮扶,并设置临时安置点,确保他们安全度过极寒天气。

目前,广丰区所有烟花鞭炮生产企业已全部停产,死者家属安抚、事故原因调查等工作正抓紧进行。

编辑:曾珂

关键词:江西广丰爆燃事故 疏散居民已回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