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毕节市委赴赫章县调研社务工作

2016年01月28日 14:50 | 来源:九三学社贵州省委
分享到: 

2016年1月14日,毕节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毕节市委主委谢定敏率九三学社毕节市委机关干部一行3人赴赫章县就九三学社赫章县支社的社务工作进行调研,对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作了新的安排部署。赫章县政协主席李丽华陪同调研。


1


调研座谈会上,谢定敏首先对赫章县委、县政协、县委统战部的领导对九三学社赫章县支社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对赫章县的全体社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她指出,作为新成立的基层组织,是我社与县委、县政府和外界沟通的桥梁,是广大社员联系各级组织的纽带,基层组织的建设决定下一步工作顺利能否开展。她要求,九三学社赫章县支社要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特别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议事制度、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等制度,用制度指导组织生活的正常开展,不断提高社员的政治思想素质,着实提高社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广大社员立足本职的同时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职责。她强调,赫章支社要团结带领广大社员搞好调研,出一批好的调研报告、提案和建议,紧紧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要充分利用好社员的自身优势,力所能及地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建设多党合作的示范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赫章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赫章县支社主委陶继鸿作了表态发言。九三学社赫章县支社全体支委参加了座谈。(社毕节市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毕节市 赫章县 调研 社务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