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江阴市委举行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部署今年目标任务

2016年01月28日 16:13 | 作者:梅玉珍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月23日,民建江阴市委举行2015年度总结大会,表彰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部署2016年目标任务。民建无锡市委副主委许建樟、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部长缪红和全体民建会员出席了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金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民建江阴市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紧围绕中共江阴市委十二届七次、八次全体(扩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以民建成立70周年为契机,积极开展“读会史颂伟业,学会章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阴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陈亚蕾副主委郑重宣读了民建无锡市委和江阴市委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先进支部和先进会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在俞军副主委主持下,新会员依次作了精彩的自我介绍。

许建樟副主委回顾了自己参加民建中央全会的深刻感受,强调大家要牢记和把握民建的共同价值理念,即“爱国、民主、建设、团结、创新、奉献”十二个字。他说,民建江阴市委2015年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点,切实加强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会的整体素质有了新提升。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能创造更多亮点,树立更优形象,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缪红部长发表讲话。他对民建江阴市委2015年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并对2016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意识,强化责任,强化创新,在自身建设上再上新台阶;二是围绕中心,围绕转型,围绕民生,在推进幸福江阴建设上再作新贡献;三是多做实事,多做好事,多做善事,在社会服务上再树新形象。

会议强调,2016年,民建江阴市委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不断激发组织建设的活力,着力提高社会服务的实效,为“十三五”的良好开局而努力奋斗!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江阴市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