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公务员带黑社会占医院剧情逆转

2016年02月11日 07:33 | 来源:中原网
分享到: 

【事件回顾】

郑州一公务员带队占领医院 院方回应:并非医疗纠纷

2月9日,网络爆出一则消息,称从去年12月25日到今年1月15日,郑州市司法局工作人员郭志勇带领上百不明身份壮汉,围堵医院,扯条幅、摆花圈、烧纸钱、驱赶患者、围聚打牌。

消息称,起因是医院院长王广宇与其弟媳李静之间的经济纠纷。受围堵影响,医院院长被困17小时后,趁天黑破门逃出。医院有怀孕护士受惊吓早产。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紫荆山人民路附近,涉事的郑州市美信医院大门紧闭,已经上锁。随后记者联系了医院的一名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称,春节前,确实有人在医院闹事,当时医院还有很多病号,也确实有护士受惊吓早产。但这起纠纷并非医疗纠纷,而是院长“自己家里的事”。对于目前的情况,工作人员表示,她只是医生,不清楚情况。

对于医院关门,工作人员解释称,只是春节放假而已,不是因为这次的纠纷而关门,初六左右会正常开门。

对于网上所称带队围堵医院的公务员郭志勇,记者联系了郑州市司法局,一名值班的工作人员表示,确为其单位工作人员,但目前单位放假,无法联系其人,其他情况,他并不清楚。

编辑:巩盼东

01 02 03

关键词:公务员带黑社会 占领医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