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正能量 正能量

女教师骨折后坚持带伤教书 一课不落完成教学

2016年02月26日 11:17 | 来源:荆楚网
分享到: 

原标题:不能爽约一课不落 武汉高校女老师骨折后带伤上课引热议

2月25日,一位老师斜靠课桌,歪着身子给学生上课的一张图片走红网络,被网友称为最敬业的老师。这位骨折后仍坚持带伤上课的老师是武昌工学院思政课部的教研室主任胡艳老师。 24日晚,胡艳在家不慎跌伤致尾椎骨折,医生建议她静养3个月。

受伤后最担心学生怎么办

受伤后的胡艳老师最担心的是,不能上课,和学生上次课做的约定岂不是无法兑现,会不会影响学生们的学习进度?她是教研室主任,还承担着其他的行政工作和教学考核任务,胡艳没告知任何人自己受伤的情况,上午准时来到学校参加课部会议。会后,该校思政课部副主任何春涛得知其受伤情况,提出要将其所带课程分包给其他教师,被胡老师婉拒。“课程安排我在开学初已浏览过,老师们都排得很满。”胡艳坦言,不愿因为自己个人原因给学生和其他同事造成负担。

“代课老师是可以找,但是代课老师没有像我这样熟悉每个学生的情况。孩子们刚刚适应了我的教学方式,突然换人,我不放心。”胡艳说。

20160226110428efe4f

女老师带伤坚持上课

编辑:巩盼东

01 02

关键词:女教师骨折后坚持带伤教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