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江苏省委召开会议 推进淮阴区教育“烛光行动”

2016年02月27日 11:22 | 来源:淮阴报
分享到: 

近日,江苏民盟在南京召开会议,推进淮阴区教育“烛光行动”。副区长于永芳带领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于永芳详细汇报了去年民盟助培活动在淮开展情况。一年来,江苏民盟与淮阴区进行了多次深度合作,精心谋划、周密安排,想方设法增强助培的实效性。据不完全统计,开展教干教师培训13次,请进来8次,走出去5次,理论培训5次,考察培训3次,跟岗培训5次,3000多人次从中直接获益,经二次培训,全区6000多名教干教师间接受益,呈现出不同学段齐头并进,不同领域交错开展,不同地区广学博收的良好态势。

民盟省委充分肯定了我区的助培工作,认为民盟南通市委、南京市委、苏州市委、扬州市委、徐州市委等在帮助我区提升师德师能方面确实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淮阴区委和教育主管部门思想重视,措施实在,安排得当,合作交流开展得有声有色。对新一年的助培工作,民盟省委和各民盟市委就我区提请的五大类17个项目的助培意愿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决定于2016年4月份启动“烛光照亮爱心淮阴”升级版活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江苏省 淮阴区 教育 烛光行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