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洪秀柱:基本考虑不参选下届党主席(图)

2016年02月27日 15:45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洪秀柱:基本考虑不参选下届党主席(图)

洪秀柱接受媒体访问。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由于将搬离官邸,洪秀柱要宠物规规做好到小空间的准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主席补选确定四强相争,前“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昨天(26日)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指“完成世代交替,秀柱即可功成身退”,引发外界想象。媒体今天询问洪秀柱,此言是否意味不参选下届党主席时,洪说,“基本上朝这方面考虑”,如果时间上能按部就班,让年轻一代能接班,那当然巴不得最快时间完成工作。

媒体追问,若任内没完成接棒,是否再战下届党主席,洪秀柱说,“原则不朝这方向思考。”

另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对于党主席选举,是否主张将电视政见发表会改为辩论会?洪秀柱说,无所谓,看党中央安排,不管是政见会与辩论会,把理念说清楚、讲明白最重要。她希望透过政见会或辩论会,说清楚党的路线、定位与对未来期盼、年轻人培育等。

洪秀柱日前在脸谱网推出“辣椒粉相借问”,询问年轻人“你为什么讨厌国民党?”她解释,这是讨论平台,透过讨论看能否激出火花,让大家对国民党有新的了解与认识。她坦承,国民党这些年对年轻人的培育,做得不是很好,各方面表现不符合年轻人期盼。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洪秀柱 国民党 民进党 党主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