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娄底市委开展非遗文化专题调研

2016年03月17日 16:28 | 来源:湖南政协
分享到: 

3月6日,民盟娄底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女盟员,前往民盟娄底市委文化艺术委员会活动基地—国藩溪砚厂进行非遗文化专题调研,以这种特别的方式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主委邵瑛出席活动。


1


邵瑛一行听取了国藩溪砚厂负责人曹长桂关于溪砚厂的情况汇报,指出 溪砚厂要转变发展思路,优化产品结构、创新品牌。娄底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非遗科科长、盟员李晓容,对溪砚厂的非遗申请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活动期间,邵瑛与女盟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她指出娄底465名盟员中,有206名女盟员,几近盟员人数的一半。毛主席说过,妇女能顶半边天。女盟员除了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外,还应该在民盟各项工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展示女性特有的风采。她希望娄底女盟员不仅是人数上占半边天,民盟工作中也要顶上半边天。

女盟员们流连于溪砚展览大厅,饶有兴趣地对溪砚进行了品鉴。

调研活动结束后,女盟员们浏览了水府庙风光。

盟市委秘书长王红贵、娄星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娄星区委主委王文成及来自娄底市城区的50多名女盟员参加调研活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娄底市 非遗文化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