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让更多唇腭裂孩子拥有迷人微笑

2016年03月24日 13:46 | 作者:林含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rmrb2016032413p6_b

rmrb2016032413p6_b

贝因美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微笑行动”专项基金

近日,杭州“微笑行动”慈善医院里进行了一场爱心义卖捐赠仪式——贝因美集团将爱心义卖所得的50万元捐赠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微笑行动”专项基金。

中国“微笑行动”是专门为贫困家庭的唇腭裂及头面部畸形患儿提供免费救助治疗的公益慈善活动。1991年开始,微笑行动就在浙江生根。2007年,在杭州成立国内第一家全院完全免费的医疗机构——“杭州微笑行动慈善医院”。目前,已有15000余名全国各地的贫困唇腭裂患儿来杭州接受慈善手术和治疗。2012年2月,微笑行动慈善医院与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倡议设立“微笑行动专项基金”,使中国“微笑行动”有了全国公募基金平台。

在中国,每700个新生儿就有一个唇腭裂患儿出生。中国“微笑行动”的目标,是要根除唇腭裂这一出生缺陷给孩子和家人带来的伤害,增进人类福祉。

早在2011年,贝因美就开始参与关爱唇腭裂孩子的行动。这次义卖是对原来活动的升级和创新——将爱尔兰原装原罐进口的绿爱+婴幼儿配方奶粉以52元爱心价在妈妈购平台义卖,将所得善款捐给微笑行动医院。贝因美相关负责人透露,“52”寓意“我爱”,传递贝因美对唇腭裂宝宝的关爱。参加义拍的爱心人士可以选择请贝因美将义拍所得产品代为转寄给“微笑行动”慈善医院,因为术后宝宝需要2到4周不等的修护期,奶粉是此期间最好的口粮,让唇腭裂宝宝享受到最高品质的奶粉,帮助患儿在术后康复期补充更好的营养。

贝因美相关负责人介绍:“贝因美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这个爱心行动中来,关爱唇腭裂患儿,让更多孩子拥有迷人笑容。”


编辑:阮浩冉

关键词:腭裂 孩子 微笑 微笑行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