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韩庚领跑世界地球日 五大城市同日开跑

2016年04月18日 14:36 | 作者:徐程 | 来源:东方网
分享到: 

index_main

为了迎接2016年世界地球日的到来,由国家地理频道携手百视通、文广互动、熊猫TV共同举行的“世界地球日一聪明爱地球”公益路跑活动4月17日在浦东世纪公园起跑,千名跑者共同完成了5公里路跑赛事。


N1-r-fxriqqv6146644

   2016世界地球日公益大使韩庚与千余名跑友一起完成了这次5公里赛事,并与跑友自拍合影留念


FDPR-fxrizpp1597574

              主办方将千余册国家地理少儿杂志赠与了上海法华镇路第三小学


国家地理频道已连续7年举办世界地球日活动,播出环保主题节目,希望能倡导关心地球的理念。感谢多年来有许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一同成长。今年是国家地理 频道中国大陆地区第一年举办世界地球日路跑,更是首次扩大到亚洲五个城市,上海、台中、香港、新加坡、马尼拉同日开跑。

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了2016世界地球日公益大使韩庚出席,并分享了他在日常生活中的环保经验。例如,家用隔热纸及窗帘防晒,夏天少开冷 气,出外用餐自备餐具水瓶等。作为年轻一代的意见领袖,韩庚本人注重自身体能锻炼的同时,还会用健康的饮食习惯来保持优良的身体状态,比如多吃蔬菜,每个月一周定期吃素,减少因吃肉带来的温室气体排放;能够爬楼梯就不搭电梯,健身又环保。值得一提的是,韩庚与千余名跑友一起完成了这次5公里赛事。

起跑之前,主办方将千余册国家地理少儿杂志赠与了上海法华镇路第三小学,该学校的20名师生及家长代表来到现场接受了这份爱心礼物。对于此次书籍捐赠,国家地理频道亚洲区副总裁兼中国区负责人祁冬表示,好奇心是孩子最大的财富,也是他们选择未来的重要因素,国家地理杂志少儿版是专为孩子设计的趣味科普读物, 能够带给孩子知识,也能让他们学会自主地了解世界。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世界地球日 国家地理 韩庚 环保 公益路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