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中央召开参政议政联系点工作会议

2016年04月19日 15:24 | 来源:致参
分享到: 

W020160419530186374646

授牌仪式

W020160419530186394632

研讨现场 


4月17-19日,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联系点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主持会议,北京市人大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会主委李昭玲出席会议。 


蒋作君在讲话中介绍了建立参政议政联系点工作制度的来龙去脉,阐述了参政议政联系点工作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参政议政联系点工作制度是一项制度创新,能够加强中央与地方的联系,并与地方的需求有效对接;参政议政联系点工作要强化三个意识,即制度意识、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 


会上举行了参政议政联系点授牌仪式,蒋作君、曹鸿鸣、李昭玲向34个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联系点授牌。 


会议还研讨了《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联系点工作办法(草案)》,参政议政部部长程向前主持了研讨会。 


致公党省级组织分管参政议政工作的相关领导、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联系点相关领导共5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中央 参政议政联系点 授牌仪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