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厦门零食姐羞辱环卫工:不扔你有业绩?

2016年04月20日 10:31 | 来源:澎湃新闻网
分享到: 

女子用香蕉皮砸环卫工:我不扔你有工作吗?视频疑为炒作

随地扔垃圾,可面对一名身穿环卫工衣服老人的建议,她不仅将香蕉皮砸向他,还叫嚣“我不扔你有工作吗?”昨日,一段打了马赛克的视频在网上走红,引发众怒,网友戏称该女子为“零食姐”。

东南快报记者核实了解到,视频拍摄地为厦门市中山公园,公园内的卫生由一物业公司承包,视频中出现的人着环卫工作服。但有负责人表示,附近的环卫工并未进入公园。

图片

砸香蕉皮扔瓜子壳还称“我不扔你有工作吗”

视频中,两名当事人均打上马赛克,但对话十分清晰。记者看到,一名打扮时髦的女子坐在亭子里,翘着二郎腿一边嗑瓜子,一边刷手机,她面前的地上散落着各种各样的零食垃圾。

另一边,着环卫工服装的老人弯着背,一手拿着扫帚打扫该女子面前的垃圾。看到这一幕,吃零食的女子并不为所动,继续扔瓜子壳。环卫工几次上前提醒:“垃圾桶就在那边”,但她并没有任何回应,反倒翘着二郎腿换了一个方向,继续嗑瓜子。

随后,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环卫工人上前将该女子手中的零食袋拿走,并说“不吃了,行不行啊”。突然,该女子起身,抢走零食并将香蕉皮扔在环卫工人身上,大声说:“干嘛!抢我东西。”环卫工人赶紧说“我是说你不吃的垃圾要扔到里面去。”

可该女子也并不“买账”,“这不是你的工作吗?”她顺势又将手中零食扔在地上,“怎样,我在给你创造业绩啊,我不扔你有工作吗?”说完,又抓了几把瓜子扔在地上。视频中环卫工人无奈低着头继续扫着。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厦门零食姐羞辱环卫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