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2016年民进黑龙江省委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

2016年05月05日 14:50 | 来源:民进黑龙江省委会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民进干部队伍建设,提高黑龙江民进会务骨干的综合素质,民进黑龙江省委会与延安干部培训学院联合举办“2016年民进黑龙江省委会务骨干培训班”。5月2日,开班仪式在哈尔滨举行。

开班仪式上,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康凤英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她就赴延安举办民进全省会务骨干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并就认真学习和领会延安精神谈了三点要求,一要继承和发扬民进“以党为师”的光荣传统,不断推进学习实践活动深入进行;二要高标准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振兴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三要加强自身修养、提高综合素质,不断为全省民进会员做好示范引路作用。


98eecb20c6d71894e41c01

5月2日,2016年民进黑龙江省委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哈尔滨举行。


民进各市级组织负责同志,省委会、市委会机关干部,省直和各市级组织的骨干会员代表等近60人出席了开班仪式,培训班的学员们将于5月3日启程赴中国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为期六天的延安精神和革命传统的学习培训。

编辑:秦云

关键词:黑龙江 民进 骨干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