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西安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调研工作会

2016年05月05日 14:53 | 来源:民进西安市委会
分享到: 

4月28日,民进西安市委会2016年度参政议政调研工作会在民主党派大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厚、副主委陈宏出席并讲话。副秘书长张冰甫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民进西安市委会2015年参政议政和统战理论研究调研成果获奖情况,公布了《民进西安市委会关于参政议政调研成果课题经费使用暂行办法(草案)》。


98eecb20c6d71894ecb406

4月28日,民进西安市委会2016年度参政议政调研工作会召开。


王厚就保质保量完成2016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从借鉴其他党派和外地经验、主动与职能部门沟通、意见建议要体现出科学性和操作性、保障和激励措施等四方面提出要求。同时他还就提案答复、办理及与相关部门加强联系等事项提出意见。

陈宏重点从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对彰显民主党派影响力,落实好《民进西安市委会关于参政议政调研成果课题经费使用暂行办法(草案)》两方面谈了认识和看法,强调参政就要参到点子上,议政要议到关键处,每个课题组一定要高质量完成所承担课题。

各工委和专委会负责同志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西安市 参政议政调研工作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