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冯新柱在陕西省慈善协会调研 研究推动全省慈善事业发展

2016年05月06日 09:57 | 作者:周明 |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 (记者 周明)5月5日,陕西省副省长冯新柱带领省民政厅负责人到省慈善协会调研,研究推动全省慈善事业发展工作。陕西省慈善协会会长刘维隆参加。

在听取省慈善协会工作汇报后,冯新柱对省慈善协会在灾害救助、扶贫济困、扶老助残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省各级慈善组织在维护社会稳定和谐、引导社会良好风气、传承中华民族美德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要继续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慈善事业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慈善法》,完善法定程序,积极推行以法促善、依法行善。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围绕我省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活动。要不断创新发展理念和机制,学习借鉴国内外慈善组织先进管理模式和经验,打造更具影响力的慈善品牌。要严格规范管理,依法完善决策、执行、监督制度,建立健全信息公开制度,优化实施流程,提高社会公信力,开创我省慈善事业新局面。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陕西省 慈善协会 冯新柱 慈善事业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