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太原: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走进校园

2016年05月06日 10:08 | 作者:孟志远 | 来源:发展导报
分享到: 

本报讯为了增进学校与家长的联系,努力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新模式,近日,太原市晋源区晋源街道第二中学举行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B3235BDA79C7843BDF1400641A50ED74


本次讲座特邀太原市教育局公益讲师团成员、心理咨询师胡丽梅老师到校开讲。胡丽梅老师根据初中学生开始步入青春期的各种表现,有针对性地为家长们讲解了现阶段在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等方面存在的误区,特别是结合现实生活中常见的现象和具体的案例,从生理、心理等方面为中学生家长们提出了正确的建议和方法。学生家长纷纷表示,一定要重视家庭教育,与学校紧密配合,一起引领孩子们热爱生活、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家庭教育 公益 讲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