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青年志愿者参加社区“暖心老年人”公益剪发活动

2016年05月06日 10:21 | 作者:刘旭 石晓岩 | 来源:天津北方网
分享到: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天津市西青区王稳庄镇社区服务中心联合某造型美发店,在盛祥园小区开展“暖心老年人”公益剪发志愿服务活动。


00301697599_9f87978a


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尚未开始,盛祥园社区的活动场地便挤满了闻讯而来的老年群众。来自社区和物业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与工作人员,一边向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年人发放排队号码,一边给大伙递水,并亲切地与排队等候的老年人拉起家常来。活动中,义剪志愿者手法专业、动作娴熟,不一会儿便剪好了一个个干净利落的发型。在工作人员和义剪志愿者贴心的服务下,参与活动的广大老年人纷纷对组织和参与此次活动的青年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盛祥园小区的王奶奶告诉记者:“这帮闺女和小伙子太棒了,我给他们点赞!他们为我们老年人免费剪发,还给我们发矿泉水,这俩小时忙前忙后的,都没捞着歇会儿。我们老人心里都热乎乎的。”


00301697597_04fea0f7


00301697598_a5ed31e8


社区服务中心主任张寿堂对记者说:“此次公益剪发志愿服务活动是王稳庄镇社区服务中心计划开展的众多志愿服务活动之一。今后,社区将继续组织热心公益的青年志愿者加入到服务大众、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让更多的社区群众受益。”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暖心老年人 公益剪发 志愿服务 社区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