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中国救肝”公益医疗项目喀什启动

2016年05月06日 10:38 | 来源: 新疆日报
分享到: 

本报喀什5月5日讯记者陈蔷薇报道:5日上午,“中国救肝”公益医疗服务项目在喀什正式启动,该项目将针对肝病进行健康检测筛查,在3年至5年内实现喀什地区覆盖到村,惠及400多万人口。

此次“中国救肝”项目由喀什地区红十字会、喀什地区卫生局、喀什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上海利人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发起。将通过喀什地区县级以上公立医院,在全地区各乡村免费开展全民肝健康筛查,对肝病患者终身免费开展两对半和肝功能检测。特困、残疾肝病患者,可享受480元的肝养护用药。

“目前,中国救肝公益办公室已经在自治区中医院落地,并组建了由疆内外医疗专家组成的公益专家团。在筛查中,检测出的肝病危重患者可通过设在自治区中医院的治疗绿色通道直接接受治疗。所有被检测出的肝病患者可凭借中国救肝项目办补贴服务卡,自行选择在定点医院或正规药店购买药物,并享受15%至20%的药品补贴。”上海利人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磊说。

“中国救肝”医疗公益服务项目自2015年起,已在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阿勒泰地区实施。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公益 医疗项目 中国救肝 喀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