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宁夏石嘴山团市委开展指尖上的微公益

2016年05月13日 14:34 | 作者:蒲利宏 | 来源:宁夏日报
分享到: 

日前,石嘴山团市委和献爱心公益团队共同发起了“杏树苗公益认捐活动”,公众出10元即可认捐一棵杏树苗,认捐的5万元将全部捐给平罗县红崖子乡建档立卡贫困户。

今年4月,石嘴山团市委开通了微信支付功能,上线“希望工程”“扶贫公益”“青少年大病救助”等公益项目,用户可选择自己有意愿捐赠的项目,通过微信支付的方式向“石嘴山市希望公益服务中心”账户进行捐款。截至4月底,共收到167个爱心组织或个人的捐赠共计30100.5元。

“石嘴山共青团”是宁夏唯一进入全国团组织微信公众号排行榜前30名的地市级团委公众微信平台,粉丝数量超过5万人。去年以来,利用该平台开展“指尖上的微公益”活动,先后实施了“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爱心礼包待认领”“青春助力扶贫·共植爱心树”“帮帮这个花季女孩”等网络募捐活动,募集捐款170余万元。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公益 石嘴山 团市委 宁夏 微信支付 捐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