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为困难青少年筹爱心基金 徐汇白领青年公益骑行35公里

2016年05月13日 14:37 | 作者:周胜洁 | 来源:青年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跨越22个乡村,全程骑行35公里,近日,徐汇区区域青年工作共建委员会第六分会在崇明举行关爱困难青少年公益骑行活动,百余名青年参加。最终他们都顺利完成骑行,爱心企业为此捐赠公益基金6000元,将用于长桥街道、凌云街道、华泾镇3个街道、镇困难青少年助学活动。

从明珠湖至东平森林公园一共要跨越4条公路、22个乡村,全程35公里,耗时5小时。为了爱心公益,100多名来自区域单位、“两新”组织等基层团员青年分为3个梯队渐次而行,骑行途中设有定向任务,合作捡拾矿泉水瓶、指压板跳绳、盲人吃蛋糕等,完成可以累加公益积分。最终,每位青年都顺利抵达终点,完成了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公益 骑行 青年 困难青少年 爱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