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太原青少年视力健康公益计划 为10万在校生进行视力筛查

2016年05月13日 14:46 | 作者:李永江 | 来源:山西晚报
分享到: 

5月11日,太原市中小学生卫生保健所与太原爱尔眼科医院共同组织实施的,“爱视路-Eye Do青少年视力健康公益计划”项目启动仪式暨培训会召开。

视力检查


“爱视路-Eye Do青少年视力健康公益计划”是由上海市宋庆龄基金会依视路慈善基金及湖南爱眼公益基金共同发起的一项长期的公益性合作项目。太原市是“爱视路—Eye Do公益计划”2016年试点地区之一,为实施好本次公益项目,太原市教育局对各县市区教育局,各市直学校、幼儿园等项目实施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并授予太原爱尔眼科医院为“太原市青少年近视防控示范基地”。此次公益计划将为选定的61所学校约10万名学生进行视力筛查,免费为有需要的贫困学生5000余人配镜。

本报记者 李永江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公益 计划 视力 青少年 健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