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埃航客机失联近3小时 开罗机场已提高警戒级别

2016年05月19日 12:1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埃航客机失联近3小时:进入希腊领空20分钟后消失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埃及Al-Wafd新闻网报道称,埃及航空公司一架从巴黎飞往开罗的客机在进入希腊领空20分钟后从雷达上消失。

据不同数据,机上有58至59名乘客和5至10名机组成员。飞机从戴高乐机场起飞。

据称,希腊航空部门通知埃及称,客机在进入该国领空20分钟后消失。

据报道,该客机航班号为MS804。客机失联时间为埃及当地时间19日凌晨2时45分,至今没能发现该飞机,飞机已经失联近3个小时。

据悉,客机在距离埃及领空有80英里、约10分钟飞行时间的37000英尺高空处从雷达上消失。埃及航空公司表示,将继续提供更多事件细节。

有消息称,埃及航空当局已经提高了在开罗机场的警戒级别。

当地前交通部门监察长玛丽·夏沃表示,因为飞机不是在战区消失,可能是由机械故障引起的失联。

编辑:曾珂

关键词:埃航客机失联 埃航 失联客机 巴黎飞往开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