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青年歌手巴桑拉姆走进慈善学校 用爱心陪伴孩子

2016年05月24日 15:32 | 来源:搜狐音乐
分享到: 

近日藏族歌手巴桑拉姆走进德钦县拖顶乡巴龙豪逸迪喜慈善学校,为孩子们带去了一份六一儿童节的祝福,希望孩子们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现场巴桑拉姆与孩子们亲密互动,共同找寻童年的那份美好。


巴桑拉姆走进慈善学校 用爱心陪伴孩子


巴桑拉姆走进慈善学校 用爱心陪伴孩子2


出道以来,巴桑拉姆一直致力于公益,尤其是自己家乡的公益活动,她必定会抽出时间去参加。这次来到这所慈善学校,也是想要用通过自己的力量让大家关注到这里的孩子,关注到这里需要帮助的朋友。活动现场,巴桑拉姆不仅演唱了自己的歌曲《绿草艳花》更是亲自教授孩子们舞蹈,这也是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当天所要表演的节目。巴桑拉姆教的很认真,孩子们也学得很积极,虽然辛苦,但巴桑拉姆表示能够看到孩子们灿烂的笑容,感受到他们发自内心的喜悦,一切都是值得的。回报家乡,呼吁大家一起关爱一起行动,是巴桑拉姆此行的重要目的。

巴桑拉姆,一个从雪山走来的歌手。她用歌声歌唱家乡,用歌声宣传家乡的一切。在她的音乐世界里,你能看到蓝天、雪山、白云、碧水,这就是巴桑拉姆歌声中的藏族圣地,也是她最热爱的家园。这些美丽的图画通过音符进入我们的视线,也成为了我们对那片土地最初的印象。除了有强烈的民族元素,巴桑拉姆的音乐中还融合了一些时下流行的音乐元素,她将传统和现代完美的糅合在一首歌曲中,让它们变成了最动听的歌谣。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巴桑拉姆 慈善 学校 儿童节 公益活动 家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