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范保文范文道父子作品本周慈善秒拍 善款资助贫困学生

2016年05月24日 15:39 | 作者:张艳 |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到: 

父亲笔下的版纳、黄山、小三峡,儿子笔下的法国、瑞士、梅花山——本周五,范保文、范文道父子的山水作品将在扬子鉴藏秒杀专场“有爱相遇”——本场秒杀我们邀请到了范文道自己精心创作的9件山水画以及他所珍藏的5件范保文先生的速写精品原作。


江南印象

提起范家父子在慈善上的义举还真是说来话长,著名艺术家、教育家范保文先生生前热衷于慈善活动,他的母校“宜兴市东坡中学”一直得到他的助学捐赠,捐款捐物从未中断。范保文先生2009年离开后,其子范文道秉承父亲遗愿通过一系列力所能及的活动进行慈善捐助活动。去年范保文先生诞辰80周年之际,范文道与“徐悲鸿艺术精英”艺术家们筹集1.5万元善款捐赠给“宜兴市东坡中学”,延续范保文先生的慈善义举。本次秒杀范文道欣然拿出自己精心创作的9件山水画以及珍藏的5件父亲范保文先生的速写精品原作,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给“宜兴市东坡中学”用于资助贫困学生。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范保文 范文道 山水作品 慈善 秒拍 捐助 贫困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