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残联为十名脑瘫儿童免费安装矫形器

2016年05月26日 14:35 | 来源: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残联
分享到: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残联积极争取,2016年5月20日,廊坊市残联辅具中心、省残联辅具中心的3名专家来到永清县残联,为永清、固安、安次三个县(区)的脑瘫儿童到永清县残联免费装配矫形器,当日有14名儿童完成了取型工作,其中永清县10名。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脑瘫患儿通过穿戴矫形器,能够很好地纠正错误步态,矫正行走姿势,通过持续的家庭康复训练,可以达到很好的康复效果。如刘街乡刘街村的刘昊霖,在2009年时还不会走路,通过近几年的肢体矫正手术、康复训练和穿戴矫形器,恢复了行走功能,矫正了步态,现在走路很稳,并已经在普通小学读二年级了,学习成绩优秀。

免费矫形器安装项目,儿童急需,家长要求迫切。永清县残联每年都申请免费项目,满足广大脑瘫患儿的需求。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残联 永清县 矫形器 脑瘫儿童 取型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