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大连市委会走访慰问特殊教育中心师生

2016年06月01日 14:22 | 来源:民进大连市委会
分享到: 

“六一 ”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促进全社会高度关注特教儿童,使大连特教儿童健康成长,丰富在校特教儿童的学习文化生活,5月30日,民进大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许立带领市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周丹红,副主任姜同英、韩松,民进辽宁省委会特殊教育课题组负责人、中山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旭阳以及民进西岗区基层委员会副主任车克明等到普兰店区特殊教育中心,亲切看望慰问中心的师生,为孩子们送上美好的祝愿,向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民进普兰店基层委员会主委黄文玉等陪同前往。


4437e67f536718b88ca41a

5月30日,民进大连市委会走访慰问普兰店区特殊教育中心师生。


在特教中心主任徐洪军的引导下,许立等一行参观了中心的教学区、手工区、活动区、生活区等,并询问了解孩子们的日常生活情况以及办学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许立对该中心多年来的工作与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通过各方不断努力,提升特殊教育水平,通过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为每一个特殊儿童创造接受教育、学会生活、适应社会的良好环境,让他们能够和正常孩子一样健康、快乐地成长,自尊、自信、自强、自立,以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关心自己的人,回报社会。

民进大连市委会向特教孩子们赠送了350册儿童书籍,据此在特教中心建立了“民进彩虹书屋”。民进企业家会员、米洛克蛋糕有限公司董事长车克明向普兰店区特殊教育中心的特困家庭儿童发送了慰问金。虽然孩子们在听力语言智力等方面有障碍,但在"六一"前夕收到节日礼物,每个孩子都洋溢着幸福和愉悦的心情,这份快乐无疑会永驻孩子们心间,成为人生路上美好的回忆。关注儿童的成长就是关注未来,对残疾儿童的学习和生活给予更多的关怀,让孩子们感受到人间真情,让每一位孩子都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将为他们的健康成长铺起一条幸福之路。相信在普兰店区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共同关心下,特教中心儿童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大连 特教儿童 六一 普兰店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