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绵阳市委会组织艺术家“六一”慰问留守儿童

2016年06月01日 14:24 |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会
分享到: 

5月26日上午,四川绵阳三台县三元中心小学内乐声震天,喜气洋洋。由民进绵阳市委和文艺总支主办,精诚演艺、绵阳梨园川剧团等六家演艺公司组成的阳光艺术团来到位于三台县东大门的三元镇,为150名留守儿童送上节日跳绳、书籍等礼物,并为310余名在校孩子送上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共度“六一”儿童节。

留守孩子邓秀粮说:“我喜欢变脸,喜欢变脸……”

民进会员、著名变脸大师汪伟和黄浩,两人同时登台演出的变脸吐火将节目推向了高潮。


4437e67f536718b88de81b

 

杰克逊模仿秀阿虎,沈伐弟子雪儿的精彩演出更是深入孩子们的心灵。雪儿的师弟小文和其他几位演员扮演的小丑,走到孩子们中间去,给孩子们赠送现场编织的梦幻般的彩色气球。顿时,整个学校成了欢乐的海洋……

演出中途,民进绵阳市委会文艺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三台民进副主委、国家一级美术师杨盛现场书写了“一笔神龙”。一条巨龙腾飞在宣纸上,迎得全校师生及莅会领导掌声不断。


4437e67f536718b88e0b1c

 

慰问演出于12:20分结束,看着疲惫的演职人员,三元中心小学校长张宗坤感动地说:辛苦你们,太感谢你们了,这些平时只有在电视里看到的节目,今天直接就在这些学生身边演出,简直是让我们这些山区的孩子开了眼界,长了见识……

民进会员、绵阳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慧清、《绵阳日报》副刊编辑孙兴伟,绵阳民进文工委主任王佳,三元镇人大主席何晓芬,以及相关赞助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慰问演出。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绵阳 “六一”儿童节 留守儿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