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调研养老产业发展情况

2016年06月06日 13:37 | 作者:赵银萍 | 来源:九三学社吉林省委
分享到: 

5月27日,吉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主委支建华,副主委金国庆率队前往博远·祥祉圆养生养老产业园调研养老产业发展情况。

九三学社社员、博远·祥祉圆总裁万恩为调研组详细地讲解了园内建设情况、定价情况、服务情况,介绍了祥祉圆养老养生产业园运营体系及发展构想。调研组在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沙盘讲解,并实地踏察了祥祉圆的入住区和在建区后,深入老人生活区,了解入园老人的生活现状与需求,并与园区的工作人员进行座谈。


16_16_17_916_05068_09_15_07_875_28138_1fb

 

16_16_25_482_58816_09_15_08_389_62826_3fb

 

支建华在进入老人居住的房间时,认真的查看每一个细卫,从楼梯扶手、防滑地胶到床和卫生洗浴等无障碍设施,与居住的老人交谈,询问有关情况。

支建华对协博远祥祉圆作为养老服务综合体的定位给予的充分的肯定。他说,随着社会的老龄化,养老产业在未来很有前景,同时,也将承担十分重要的社会责任,但是目前国内养老产业的发展,还远远不能满足社会化养老的需求,希望博远·祥祉圆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深入了解老人需求,不断实践,探索出一条适合国情的养老产业发展可持续发展的模式。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 吉林 养老产业 支建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