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领导与党员企业家座谈

2016年06月06日 09:42 | 作者:吴姝静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6月1日,“民革河南省非公有制经济培训班”在民革中央机关举办学员座谈会。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副主席何丕洁、郑建邦接见了培训班的68位学员并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听取学员发言后,何丕洁对民革党员企业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严格按照民革党员要求,时刻铭记政治身份,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二是苦练内功,做优做强自身企业;三是“富而思源,富而思进”,履行好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何丕洁表示,民革中央将搭建和完善好党员企业家服务平台,以便党员加强横向交流,相互促进发展。

据了解,民革河南省委会于5月30日至6月3日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民革河南省非公有制经济培训班”,学员主要是河南省民革党员企业家、非公经济代表人士。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中央 民革党员企业家 河南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