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安徽省粮食局走访民革安徽省委会 就提案办理征求意见

2016年06月06日 14:56 | 作者:王倩倩 高飞 | 来源:民革安徽省委会
分享到: 

5月30日,安徽省粮食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汤小波一行登门走访民革安徽省委会,就集体提案《关于建设皖江现代粮食港口物流示范区的建议》征求办理意见。民革安徽省委会参政议政部负责人武骏,提案执笔人、省直卫生厅支部党员王青海参加座谈。


6983850e24854079b246df6dd77e4269

 

《关于建设皖江现代粮食港口物流示范区的建议》是民革安徽省委会提交安徽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集体提案。省粮食局认为,该提案指出的一些问题正是粮食港口物流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所提的各项建议对于进一步推进粮食港口物流建设也很有启发性和参考性。

武骏介绍了提案工作流程和该提案的相关情况,王青海围绕选题思路、调研撰稿过程等作了交流。

双方就如何更好地打造临江、临淮现代粮食港口物流区,如何落实好安徽省“十三五”粮食港口物流建设规划展开深入讨论,一致认为,要以这次提案协商办理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交流力度,共同推动安徽省粮食港口物流建设。

编辑:秦云

关键词:安徽省粮食局 民革安徽省委会 粮食港口物流建设 提案办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