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坦桑尼亚海岸发现疑似飞机残骸

2016年06月24日 20:54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堪培拉6月24日电(记者徐海静)澳大利亚基础设施和交通部长达伦·切斯特24日发表声明说,在非洲坦桑尼亚奔巴岛海滩发现了一块疑似飞机残骸,澳运输安全局正在设法获取信息,核实残骸是否属于失踪的马航370航班客机。

此前,澳大利亚搜寻马航370航班联合协调中心透露,本月9日在南澳大利亚州袋鼠岛发现的残骸与相关波音客机特征不符,不属于失踪的马航370客机。而一些民间组织在非洲马达加斯加发现的一些个人物品,如没有特殊标识,或者不是飞机结构的一部分,则很难进行确认。

马来西亚、澳大利亚、中国三方于6月20日至21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召开会议,商讨了一系列关于水下搜索的事宜。切斯特说,会议的讨论富有成果,三国计划于7月下旬举行部长级会晤。

受恶劣天气影响,目前在南印度洋海域进行的12万平方公里优先区域海底搜寻将延至8月完成。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马航370航班客机失踪,机上载有239人。2015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该航班客机失事,并推定机上所有人员遇难。但是,包括中国在内的多国搜寻努力从未停歇。(完)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坦桑尼亚 飞机残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