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网曝湖南宁乡住建局一副局长在办公室殴打残疾人

2016年07月02日 07:25 | 来源:法制日报
分享到: 

网言网语

6月28日上午正常上班时间,湖南省宁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何昊强被群众举报其在办公室抽软中华,讲话时跷着二郎腿,一言不合就拳打群众。

□ 本报记者 阮占江

“宁乡住建局副局长何昊强办公室抽软中华,跷二郎腿,殴打群众”“宁乡住建局长何昊强办公室暴打残疾人,县委管不管?”6月29日、30日,有网友分别在天涯、红网等网站发帖,称2016年6月28日上午正常上班时间,湖南省宁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何昊强被群众举报其在办公室抽软中华,讲话时跷着二郎腿,一言不合就拳打群众。

网帖称,被殴打的群众是宁乡县楚兴能源有限公司残疾人扶贫就业基地董事长杨四强。当时,杨四强、朋友江某与宁乡住建局办公室主任陶某一起在副局长何昊强办公室汇报工作,双方因言语不合,何昊强从座位上起身快步跑到杨四强身边突然动手打人。报警后,玉潭派出所积极出警前往住建局副局长办公室调查,并出具了伤情鉴定委托,所幸被打者杨四强经医院检查只是轻微软骨受损,身体虽无大碍,不过其精神上打击甚大。

“宁乡县住建局官员如此行政作风,对待中央的‘八项规定’和‘四风建设’如此阳奉阴违,宁乡纪委是不是应该介入调查并严肃处理呀?”网帖表示,当地群众对此反响巨大,感觉不可理解,疑惑这到底是干部还是流氓?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建局 办公室 宁乡县 副局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