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国家民委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2016年07月04日 09:50 |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分享到: 

6月30日上午,国家民委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会议对国家民委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等进行了表彰。同时,按照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部署,国家民委党组书记、主任巴特尔,围绕“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主题,为国家民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立意深远、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理论性实践性很强的党课。


6742f59ecdcb4603a5d8079363e5fdf3


ccee821ae3e24f3aaa78cb8426704b7a


巴特尔强调,全委全体党员和各族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最新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规范言行、推动工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时实现全面小康作出应有的贡献,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打下更加扎实的基础。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国家民委 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巴特尔 两学一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