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价值不菲 悉尼海港大桥设计初稿将拍卖

2016年07月08日 15:1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资料图:著名的悉尼海港大桥。中新社记者 朱大强 摄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14日至17日,悉尼Wahroonga Book集市将在Knox Grammar学校举行公开拍卖,拍卖44页厚的悉尼地标建筑海港大桥的初稿设计,这些设计当时都有希望成为悉尼第一座海港大桥的“中标者”。

Wahroonga Book集市此次为期4天的公开拍卖的物品超过9万件,其中包括44页的应征设计初稿合集和手工草图,以及67页的悉尼海港大桥顾问委员会报告等珍贵资料。

Wahroonga Book集市的组织者斯坦表示,当他们收到这些资料后喜出望外,“这些资料都十分详尽,包括海港大桥底下的岩层都有标注出来,还有用什么材料才能保证塔门坚固等,这些信息都在几百年前的资料里。”斯坦说。

她表示,这些资料都十分珍贵,私人收藏爱好者一定不要错过这次拍卖。“很难估价这些资料的价值,但是任何一张原始设计图的复印件在网上都能卖到1500元。”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悉尼海港大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