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今起APP用户注册实名认证 付费搜索信息须标识

2016年08月01日 07:2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新版危险废物名录新增117种危险废物

由环保部联合国家发改委、公安部发布的新版《国家危险废物名录》自8月1日起开始施行。

新版名录将危险废物调整为46大类别479种,其中新增危险废物117种。这些新增危险废物主要是根据科研成果和危险废物鉴别工作积累,对HW11精蒸馏残渣和HW50废催化剂类废物进行了细化。

此外,《名录》还增加了《危险废物豁免管理清单》,16种列入管理清单的危险废物,在清单所列的豁免环节且满足相应豁免条件时,可按照豁免内容的规定实行豁免管理。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16年7月,最高人民法院发布《民事诉讼文书样式》。 张尼 摄

新版《民事诉讼文书样式》投入使用

由最高人民法院发布的《人民法院民事裁判文书制作规范》和《民事诉讼文书样式》8月1日起正式施行。

此次发布的《民事诉讼文书样式》增加到568个,其中人民法院所用文书样式463个,当事人参考文书样式105个,是对1992出台的《法院诉讼文书样式(试行)》及其他民事类诉讼文书样式实施以来的一次重大修订。新版《民事诉讼文书样式》明确繁简分流标准,减少当事人讼累,同时对法律文书的说理性提出更高要求。

编辑:杨岚

关键词:信息 搜索 用户 付费 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