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中央财政金委在济南举办全体会议及论坛

宋海出席

2016年08月03日 09:54 | 作者:李西鹏 罗锋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6年7月30日-31日,民建中央财政金融委员会2016年全体会议暨区域性金融中心发展论坛在山东济南举办。民建中央副主席宋海出席会议。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山东省委主委郭爱玲参加有关活动。


2016080216004435233

 

30日上午,民建中央财政金融委员会召开2016年度全体会议,围绕未来金融投资的新趋势及激发民间投资、政府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金融扶贫中的作用、金融服务科技企业与技术创新等议题进行了研讨。


2016080216004826796

 

宋海副主席对与会委员的发言和财政金融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财金委参政议政水平逐年提升,研究成果丰硕。他说,各位委员围绕会议议题集中研讨,站在时代的高度,跟踪金融改革实践,提炼金融发展理论,以广阔的视野,深度透视我国财政金融改革发展中面临的问题,探讨了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方式、方法,为我国财政金融改革提供了可借鉴的意见建议。希望各位委员紧跟当前形势,更加关注金融领域的热点问题,为会中央参政议政特别是参与高层协商提供宝贵的素材,做出应有的贡献。针对金融支持创新增长问题,他指出,创新驱动型增长方式要求金融在三个方面有所创新:一是货币政策的创新,二是金融监管制度的创新,三是金融服务的创新。

郭爱玲介绍了山东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民建中央财政金融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表示欢迎,并表示各位专家关于金融改革创新的思路、建议和成果,必将进一步提升山东民建、济南民建的参政议政工作水平。民建中央调研部部长蔡玲感谢财金委全体委员对会中央参政议政工作的帮助和支持,希望财金委各位委员继续发扬成绩,发挥优势,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更多、更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会中央的参政议政工作增光添彩。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民建中央财政金委 全体会议 区域性金融中心发展论坛

更多

更多